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我是一隻小小鳥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吱吱聲的說掛念著你。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訴說離別後點滴的情懷。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問你們是否討厭我的多話?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投入在你們最溫暖的懷抱內!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口直心快的問,你驚我跟你們在雞同鴨講嗎?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耐心等待重逢的喜悅。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會告訴你們那裡才是安樂窩。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

會跟你們分甘同味,因為…





獨食難肥啊!

就一齊肥嘟嘟囉!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