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撐起來~高雄







2013 年 3 月跟朋友到高雄自由行, 


這次自由行帶給我很多體驗。


高雄的人們給旅人一份暖一份愛,


在這次遊歷之中深深烙在心田。


在這份細緻的情懷裡,


也令我更學懂和應用在,


現在的生活和工作之上,


現在回想這段遊歷,


我不像一個遊客,


而是更似一個學生!


如果風鈴能飄送祝福,


我十分之希望將這份祝福送給他們。



除了植物的相片,

我很少將相片重複,

今次將遊歷高雄的菲林相與數碼相再post,

為的也只想我這份微細的愛和祝福,

送給他們。








近期我要放多些時間在練習上,
應該會少了時間出 post,
但當然都會適當的找植物資料的。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