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迎接暖羊羊



這兩天

一面清潔一面再想


就一如老人家一樣

回顧著馬年的點滴


心裡面充滿正能量多於負面氣埸

在此真要感謝給我暖暖的你們


說真句

年歲越來越大

接觸生離死別也越多


怎樣去消化和轉化

越來越多的負能量

這是一個面對的重要課題


通常在我這個家

很少嚴肅和沈重的題目

就當我年尾口嗡嗡吧

哈哈


記得在近期一次老友飯聚中

朋友看開殷師奶的blog

偶然被她發現了我


想不到她時不時也會來此

看看我這位老朋友

她問我

妳這裡為何大多只是花草樹木


原因很簡單

當一樣東西能觸動我們

那怕是簡單的食物

或平凡的花草


也依然會樂此不疲

發掘當中動人的樂趣


草也要學習

跟牠的專注一樣

在山林

公園

田野

尋找忘憂而愉悅的啟示

繼續跟大家分享









這篇是收爐篇了,
相信要到羊年才再跟大家分享,
認識草較耐的朋友,
都知道草不大刻意在大時大節,
只留一句乜乜節快樂的,
但唯獨農曆新年例外,
只是可能會遲一點吧!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