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倒楣的你










當聽到近期的你非常倒楣,

心中第一個反應是「高興」!

想想當天你作的,

今天就是你所承受的果了。

更想不到…

你我還有碰上的一刻,

互相打個招呼後,

又互問近況,

我忍不住問了句,

看你樣子( 好殘 )非常疲累,

你無奈說了句:

「人老了!」


入了車箱後,

想起你微亂又銀白的頭髮,

竟然有一刻替你難過。

若你夢想的事業真的倒下,

雖是你應得但又何其殘忍…



又再在傻想的我,

失業當天的我,

也是再由零開始,

不經不覺已經兩年了,

經得起才是人生,

相信你一定不比我差。






今章節沒有標籤,

也很難作回覆,

大家就當是我抒發抒發,

不用太緊張著意。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