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小詩分享~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海子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位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並不知道這首小詩是誰人創作,
只知道想透過它送給我掛念的人,
也想透過它在平凡的日子裡面,
鼓勵和祝福身旁的朋友 ( 包括你們 ),
不是情人節我們也一樣也可談情說愛!


十分十分感謝農夫先生,
告訴我這首詩的名字,
與這首詩的作者。

為了更正詩的名字與作者,
決定今天再po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