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想…多咗之當初與現在






2015 的 11 月份,

可以說是想多咗的一個月份。


想多咗 D 乜?!

是想多咗 4 年多前的我。


也要多謝朋友 A 的啟發,

而引發今次的思潮。


時間沒有為誰而停下,

但在歲月的流逝中,時間在悄悄的改變了我們。


我並不敢說現在一如當初的我,

但最少在這幾個年頭裡面,

我更摸索到在這裡用甚麼主題,

想推廣和想分享的是甚麼。


從前由零開始,一點一滴的堆積,

當初那份純那份真是最美,

我只希望將這份真善和美,

保留和分享下去。











多謝 Paul 哥的介紹,所以能分享到這美麗的結他音樂。

還有很開心知道在法國的朋友與家人都平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