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猴年第一章~發揮正力量





年尾忙住努力洗刷家居,

雖然忙,但為家付出是應該嘅!


聽到突然其來的高雄地震,

很是為這措手不及而為他們擔心。


希望生還者努力面對傷痛,

勇敢生存。


踏入猴年,草可跟母親送上祝福,

跟朋友互傳賀年心意,很是幸福。


但愉快的感覺從動亂的旺角情況,

狠狠地奪去了。


利用小販擺賣來發動動亂作借口,

去破壞去倒亂去傷人,

還說為我們爭取公義。


對不起,

這不是我想要的,

請不要利用我。


負面新聞雖然一浪接一浪,

更覺正面力量不應停下來。


我更要冷靜不被挑撥,

你愈要我發怒、我偏不!


正面力量在我這裡是不會停止,

有氣有力嘅為何不去高雄、台南做義工??

傳播愛才是我最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