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2016大阪遊之天空與巨蛋




大阪‧ 梅田藍天大廈


我知道有些朋友是怕高的,


希望齋睇相唔會啦!哈…


睇返相片時,我在想…


很多人都喜歡登高遠眺;原因何在…?!


行高 D …望得遠 D…

對我們心理最想得到的是甚麼?!


當天在空中庭園的時候,

天清風疾艷陽高掛,


風速在相片的定格下靜止,


只在雲聚雲散之間洩露風吹過的訊息。


在穿插疾風與遠景的我,

領略到喜歡高處遠眺和與風追逐的原因;

是思想上的一份自由和萬象更新之感。




下午我們路經巨蛋體育館,


竟然令我想起的人是 Allie,


因為她一定會想起張學友!哈哈…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看到一小塊稻田,


令人佩服又驚奇!


行完 Outlef 還有美麗的黃昏景致,

歡送我們回酒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