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挑竹籤




攝影給我~~( 挑竹籤 )








在這個戲棚中


一面欣賞著那份獨特的建築


這些幾何圖案


還有中橫交錯之中


帶給的扎實感。


突然


草又想起


小時候玩過的挑竹籤


數十枝竹籤


握緊在手掌心中


一放


掉下桌面上


接著一枝一枝小心的挑起


過程不可碰到其他竹籤


嗯…


好回味的兒時玩意啊!


想不到今天想著的小玩意兒


今天晚上就在新聞報導中


也講到搭神功戲的竹棚


而且內裡還聯繫著一份濃濃的父子情


一切是巧合


所以更覺得這是份生活中的情味。


^^










33 則留言:

  1. 竹籤的玩意,集體回憶了。後期出了膠籤,與竹籤相差遠了,都是竹籤好。

    回覆刪除
  2. 草 挑竹籤 我係高手來的!次次嬴細佬...^^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成績也很不錯,有機會大家一齊玩玩啦!哈…

      刪除
  3. 我細個時就試過一大班人係戲棚底捉迷藏~宜加念番起都覺得幾過引!

    回覆刪除
  4. 黑到C了!手機瓜了,不能用whatsapp了!

    回覆刪除
  5. 小時候我也玩過挑竹籤呢。假如開局如仙女散花,便要打定輸數,對方太易拿走大量竹籤,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陶果然係高手,知道橋妙在那裡!哈哈…

      刪除
  6. 草,小時候我都玩過挑竹籤,幾好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過玩電玩,可跟朋友一面玩一面跟朋友溝通。

      刪除
  7. 回覆
    1. 小時候還未懂很多,思想純樸而簡單,當然回味啦!

      刪除
  8. 草,你好,我是Miss Chelsea
    我的新家:http://www.chelseams.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