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2016小暑之夏荷聯想







停止,

是身心轉達一個訊息給大腦,

所以停止是一個動作。


現代生活當中,

要停止繁忙的步伐,

卻不是那麼容易。


當中我們會給自己太多理由,

去制止這個停止。


其實適當的停止對於我來說,

是很重要,也是有很大的益處。

拋空整個人的思緒,

只吸納、沈澱和淨化。









畫,


攝影荷花已經有好幾年的歷程,


今年我告訴自己,


盡量想做到,


在荷塘中攝影到畫意的感覺。


在我眼中,

如果上面是一幅幅的水墨畫,

我是會喜歡的!








尋找,


尋找美好是很天性的,


也希望找到美好的,

能鎖住大家的目光。


所以我絕對是一個平凡人,

也一樣擁有平凡的心思。


最後愛美的我,

在兩張同一朵荷花的照片中很難取捨,

因為它們的一剛一柔,

正正是我生活的寫照,

也是我最想學習的平衡。



最後要多謝飛鳥,

多謝他告知我,

今年雲泉仙館沒荷花攝影,

也是他告知我,

西貢獅子會的荷花開得很美,

令我今年的賞荷,

很完美!

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